下课钟响起後,教室又恢复了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还有些拘谨的同学,开始一个一个围成小圈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谁先提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欸,我们来认识一下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nV生们纷纷靠近,把椅子围成了一个不太规则的小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雪霏,也很自然地坐在彼此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才认识不到一个上午,我却下意识觉得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她旁边,好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轮流介绍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