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吧,回头记得带给我就行。”反正也没人认真查穿不穿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沈诗理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没睡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啊~确实捏,昨天失眠了,中午得上食堂好好吃回来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光没睡觉还没吃早饭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上学时间太早了嘛~姑且算是每天都稍微懒了一下床,诶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给我吃饭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恶,虽然很舍不得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拿去恰!”我面露悲壮,无奈地把自己的三明治递给了她一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Ohhhhh!红豆泥阿里嘎多主人sama~”不要用这样的称谓口牙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