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:不好意思,老是放一个人,幸好有人陪你。
“嗯……”
我轻轻应了一声:
“沐晴老师人很好……很会照顾人。”
我低头笑了笑,手指在膝盖上轻轻画圈:
“老公……你不用觉得抱歉啦。”
“我……知道你忙……”
“我都懂的。”
我把视线移向窗外,阳光洒进车内,暖暖的,心里却又甜又酸,忍不住偷偷瞄了他一眼,轻声说:
“回家……我煮你喜欢的菜,好不好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