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:不好意思,老是放一个人,幸好有人陪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应了一声:

        “沐晴老师人很好……很会照顾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头笑了笑,手指在膝盖上轻轻画圈: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公……你不用觉得抱歉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知道你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懂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把视线移向窗外,阳光洒进车内,暖暖的,心里却又甜又酸,忍不住偷偷瞄了他一眼,轻声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……我煮你喜欢的菜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